今天。。。好累喔><

看了很多關於數學的事情 @@

頭都快爆了 

唉!

今天PP沒來

好想你喔 ><


總覺得有想不完的事情

但我覺得。。。既然決定了。。。

我就不會後悔了

至於聽說了什麼。。

不爽了什麼。。

總覺得不是這麼重要了 @@

雖然真的很不爽!

但。。。看開了比較好

因為。。。我不會跟bitch計較 哈

我要恢復了啦!

這幾天都是死人臉 ><

我知道。。。你們看了心情也不好

對吧!

哈!

所以我要開心了



當回開開心心的陳ㄚ竹 ㄒㄒ

松寶ㄚ

觀音

史努比

蝸牛

ppp

小c

胖胖胖!!

好好好好 ㄞˋ你們 @@

最近有了你們 才讓我覺得

好好

真的 ! 謝啦

所以米也希望你們也要開心ㄚ ︿ ︿

不要不開心

懂嘛?!

現在。。很灑脫 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