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哈

今天上完班後就去灰灰家

ㄒㄒ

很輕鬆

真的 就這樣躺在沙發上 哈


雖然忌妒灰忌妒的牙癢癢 ˋˊ

哼哼哼




我要鼓手男!!

我要野狼男啦!!

灰灰是燒了什麼好香ㄚ 

氣死人a

但你的幸福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你開心了我就開心 哈

要好好珍惜喔 不然我搶過來 哈哈哈

阿巴 

誰有都懵懂的時候 

就因為我們是人

在歉意中就該順便學習

沒刺激就不會成長

懂嗎?! 哈


郁郁郁郁!! 

你阿!

就跟我說的一樣

一定要出去

才知道什麼是適合的!

@@

1/19期待 對吧  哈

303啊!! 你們永遠是我的心

因為你們永遠最懂我 哈

輕鬆 = 303

它就像家 @@

今天很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