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 最進雖然有很多覺得不開心的事

卻也在中間發生快樂的事 哈

第一! 阿華田先生 

感謝你 哈 因為你太白痴了 有時跟你聊天就會狂大笑

第二! 便當

哈哈! 每當聽你說ㄊ的事情時都會很開心

因為很智障 哈 

第三! 太空人

哈 喜歡你的雙面人 

喜歡的你另類思想 都很白痴

第三! 灰灰

每當聽說你心花的事情雖然很忌妒

但真的很搞笑a2人組 哈

第四! 2樺

總是很白痴a關心我 ㄒ

哪到手機還跑來炫燿a 哼!

結果太笨不會用 哈

第五! ㄚ巴

哈 喜歡跟你在一起無憂無慮的感覺

喜歡我們的默契 哈

第六! 郁郁郁郁

喜歡你的白痴想太多

當你跟我說ㄊ的事我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會跟我說 ㄒㄒ

第七! 林太太

哈哈哈 謝謝你跑來我的網誌給我的鼓勵 哈

第八! 蝸牛

哈 千萬別去逛街 懂嗎?! 

第九! 老公

謝謝你分享你的心事給我聽 

第10 !麵包

哈哈哈  愛你 ! 愛死你了 

第11 pp

謝謝你! 白痴a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