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

很好 實習4節 靠!

跟以前一樣

掛4節

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真煩 唉

組合圖a

第一次摸 哈

雖然很難 但。。。很開心

成就感或許就是做好一件事吧

或許有一部分的快樂是從這得到的 哈

加油阿米!

加油阿 大家

下禮拜要考試的朋友們

一定可以的 對吧!

對自己有信心  @@

米也對你們有信心

加油

蝸牛阿!

你也要加油喔

你可以的 只是欠練習

pp

嗯嗯 很強了 哈

我們要一起加油!

2樺

哈!很緊張喔 @@

可以的 加油吧

麥太太 你很強啦

ㄒ! 加油 

大家

甘 巴 茶 a !


米永遠於你們同在 哈





今天上班上了一整天 = = 

唉!

很累

原因還蠻多的說

便當

最近很煩吧!

剛讓自己靜靜囉

這樣可以調整心裡不好的東西 哈!



很忙 感覺要做很多事

要工作

要讀書

還要玩 哈!

真是忙阿 

我家可愛a寶阿!

阿嬤要跟妳道歉 >< 因為。。

忘了很重要的ㄖ子

我沒忘記喔

是過年了 很多是很忙 很亂 = = 

對不起 !!!

還有叮叮

唉!我也忘了

我本來想說要傳簡訊給你的 

結果忘了!

氣死我了 ˋˊ 唉!

我的薪水啊!

你怎還不下來 ??

為什麼??

真是的

唉!

我快沒錢了a 

心腸好一點好嗎?!

快下來吧

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