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作自受 我懂  恩恩

至少現在不想變質

一切都是屁

竟然決定了 就該這麼做

其他的 恩!

還是屁

我只想愛我自己

在乎我自己

關心我自己

開心的過每一天

其他的 哈 想都不想想

因為人心難測

想這麼多還是一樣

那何必

對吧

不要把人想的這麼壞

但也千萬別把人想的這麼好

不屬於我的東西很多

但千萬別執著

我是我! 恩恩

我是大米

嗯! 我是ㄚ竹

嗯!

我還是我

嗯!

還是那個最愛自己 最愛303 最愛朋友 最愛家人的我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