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幾天都很快樂 算吧 哈

雖然知道段考要到了 有點小煩 >< 還ok啦 加油吧

昨天阿嘉。麵包跑來找我aa  真的 真的 真的 感動到了 哈

孩子們 別這樣嚇我 等等奶會縮小 哈

真的 謝謝啦

阿嘉 米今天有去探班喔 雖然是因為社團才去學校

但。。。我ㄧ經過三茶五味就開時看你有沒有上班了喔 

嘻!

今天40個人 希望不會太忙喔

還有希望麵包身體快快快快好



今天很開心逆

好久沒跟社團的人出來了

社長我知道你因該壓力很大吧 加油

2樺快穿耳洞吧 哈

松寶 哈 我們一起鼓起勇氣穿耳骨吧 

噗!

pp 又買鞋ㄚ 真是的  錢多喔

ㄚ燒 嘻  有默契 還有我換機油了喔 哈

皓! 嗯嗯 很自嗨 嘻

笨蛋 生ㄖ快樂逆!

老公 嗯嗯 開心嗎?!

哈 

真的很開心啦 今天



對了 最近搬上開時流行爆爆王 



昨天超搞笑a

大家都很白痴

嘻!

開心啦 

下次在一起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