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今天

嗯嗯

我感覺跟死神很近的感覺

我的膀胱 ><

快爆了 

真的

很害怕我會得膀胱炎 


畫一個圖要2。3個小時 (應該吧!沒算過)

我從開時畫的時候就想上了 

唉!

我盡然忍到畫完 

因為覺得畫一半去上完回來會不知道該從哪開時

所以 

嗯嗯

畫還滿OK的

原因是應該是。。

我要廁所 廁所

>0<

所以畫的塊一點了 哈

從開時到尾都想著好了沒 好了沒 

真是辛苦的一天

蝸牛ㄚ

今天算是有喜有悲啦

你看 組合圖你也OK阿



想這個就好了 @@

其它 屁啦 !





最近我家可樂 >< 


唉!

身體又不好了

真是有夠嫩的

花超多錢 


今天終於好一點的 @@

好開心

好開心

真的

很害怕它會怎樣

幸好沒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