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感覺 

嗯嗯

快瘋了

= = 

唉!!


一陣陣的疲乏

一陣陣的情緒

都讓我好累喔

為什麼這次這麼沒心讀ㄚ

考完 >< 隔天又要畫圖

靠!

排的還真好


等於還要很緊繃的畫完才可以放鬆


唉!

嗯嗯

好討厭喔

靠a

好不喜歡 

嗯嗯

畫完後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哈

嘻嘻

答應很多的人事我都沒忘ㄚ

只是有沒有時間的問題

有時。。。要天時地利人和剛剛好才行ㄚ

有時有時間。。。但沒錢

有時有錢。。。但沒時間

嗯嗯

真的很討厭啦

噗噗!




很之前就說過要跟麵包出去的

真的我沒忘 嘻!



還有要跟五姐妹跟鹿港 @@

應該是吧  最近大家都不好 該去拜拜了 嘻

嘻!


跟阿巴。郁。芳約好要出去 @@

我一定不會忘拉


便當a

我們的捷運之旅 

很期待啦 嘻




大咪咪 !!

嘻嘻

我要去你家看兔子啦 @@


蝸牛 

我要去你家看古錐逆!

它會被我打

太笨了 哈!!



發現我還要好多事沒做a

嗯嗯

我不可在這樣浪費人生了啦 

快快快!!


我要一樣一樣玩 @@


快快快!!

領錢!!

我要相機啦 

我要有美好的回憶

跟每個人的

嗯嗯 嘻

快 下個月趕快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