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從他轉來那天說起

還記得他剛轉來之前,聽說有人要轉來,大家就都在討論是男是女

而當他一進來班上,大家都開始笑

笑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他還滿"害羞"的 (認識後馬上改觀)

另一種是我看到他時,傳了張紙條給灰

內容是

糖[要來也來個帥的阿]

灰[對阿] (別生氣 >"<)

我真沒良心,盡然把事實說出來了。

當他第一天轉來時,早上還算OK!到了下午就白痴到被我打 (天阿!第一天玉女形象就毀了)

認識他後才發現他還滿愛說話的,是愛說到一種程度

他又坐在我斜對面,導致上課根本沒在上課

而一直跟他說話,都他害我沒在上課啦! (明明自己也很想說)

雖然因為跟他說話而被老師罵,但就不沒辦法不跟他說話

現在雖然沒有坐在一起了,但你在我心中還是很重要的朋友u



★糖果噁爛語〃


ㄚ里:

ㄚ里你知道嘛?在我心中你的地位很重要

可以數1.2.3就讓我笑的人是你

每天做出一些很白痴的事情的人也是你

讓我哭笑不得的人也是你

你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

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想起來就難過

只要想到畢業後

沒有人會在叫我醬油

沒人可以數1.2.3就讓我笑

沒有人可以像ㄚ里這麼白痴就好難過 >"<

還有你的脾氣也要改改啦!不要別人說你幾句你就不爽

這樣很容易招惹事情a...壞脾氣飛走..飛走

畢業後不可以忘了3O3and 我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