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或許是太累

想笑,或許是台啤贏球

輸了!沒關係在努力

離基測一分一秒的接近,才發現時間的快速

我的關卡要到了!我過的了嘛??還是會中途放棄。


昨天跟媽媽吵架,或許是我脾氣太硬吧!!

別人都說"映竹"2個字都有很堅硬的意思

好像是如此說 ^ ^

當然現在正在努力的改,雖然媽媽叫我去改名

但叫映竹十幾年了,要換掉有點不捨

就算換了我的脾氣就會好點嘛?? 阿知

但有 6 0/1 0 0 不可能吧!!

離基測還有15天,大家加油吧!

觀護冠盃也要到了!超想看的

但它剛好在我基測的時間, 5/24 ...5/28

超想看的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