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累 = =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甚至好想哭。哭的點在哪,自己也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委屈自己,沒有辦法做原本的自己。總覺得自己一直是孤單的一個人,總是被忽略的那個人。



現在我在哪呢?我的前方是什麼,是烏雲還是藍天。怎麼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真的想躲在一個人的懷抱哭一哭

真的想偶爾表現一下脆弱的自己,難道我連這一點的渴望老天爺你都做不到嗎?



天上的烏雲,彷彿映照了我的心情,好像是老天爺再告訴我只能孤單一個人的訊息似的

我做錯了什麼嗎? 讓老天爺熱這麼討厭我。



空氣中好安靜喔!只有音樂的聲音,其他什麼都沒有,沒有開心的笑聲,沒有鬥嘴的聲音 = =

但我的心卻很明顯的聽的到哭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