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工70年園遊會成功

嘻!

怎個很累 ˊˋ

靠 

完全沒想到會這麼累啦

最重要的是很HOT

我夠黑了吧

有必要在黑嗎?!

怎個很無言a

但好好玩

雖然很累

但卻很充實

班上的人都很認真

其實我們生意算不錯



8點到 

靠!差點掛了

說好要去吃早餐

但根本沒胃口吃

因為太久沒這麼早起了

後來開時佈置

哇 圖二孝超認真啦

九宮格 飲料 枝ㄚ冰 壽司

這是我們那天賣的

說實話壽司賣的最不好

因為天氣太Hot了

根本很少人想吃多西

冰的阿 還有飲料最多人買啦

飲料都賣不夠a



早上閒閒沒事做

跑去蜜蜂跟石頭的攤位玩 哈

剛開時他們的撈酒瓶真的太好用了啦

謝謝你讓我得到一隻猴子 

整個很可愛

後來學聰明了

用難一點了 哈

還有

安仔ㄊ們攤位是土匪

天ㄚ

一杯500cc的紅茶他們賣20a



我們自己700cc賣10a 

但還是買了 哈

誰叫他跟我們買花

只好將就囉 哈

但還不錯喝啦

後來因為早上都是ㄚ羊她們顧的

該讓ㄊ們出去玩 嘻

就換我跟觀音還有蝸牛顧了

整個超忙 ˊˋ

超亂的 哈

但很有挑戰性

我愛

丸子還來a

超開心 哈

丸子你弟跟你真的很像啦

不信自己到我的網誌看

一定看的出來是兄弟啦



還有你弟跟之前不一樣了

上次看到他他都不說話

這次他有說話a 哈

沒有這麼酷酷的了 嘻


忙阿忙阿

忙了一天



超累

後來冰叫太多了

剩還滿多的

讓大家有免錢的吃



後來很多老師都很好心

都要跟我們買

真的好香啦

還有阿羽阿

你真的真的超超超超級自戀a

一隻猴子你可以跟她拍了大概20張照

拍到一半沒電

心裡想說解脫



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大笑

就是。。

沒關係我有待電池

哈哈哈

我整個大笑了

後來出了校門

雖然很累

但還是想去看電影

跟2樺跑去看索命麻醉

其實還可以

說不出來的感覺 哈

但我跟2樺都公認他媽媽超強

去看的人就知道了



女人心機彰化有a

要跟媽媽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