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男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賤

搞劈腿很屌?!

很好玩?!

難道耍賤是你的天性?!

我不懂這麼賤的事情你怎麼做的出來

我不懂這樣愚弄一個女人的真心好玩嗎?!

很好笑

真的表裡不一

不愛 

不喜歡 

直接說

不要說什麼喜歡阿 但還是當朋友好

然後在背後搞什麼東西的

很好笑好嗎!

真是不懂你在搞屁阿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只能說

怎樣。。交女朋友是來當砲友的?!

是來當交通工具?!

還是無聊打發時間?!



我本來覺得你不是這種人

但事實證明我還不夠成熟

真的

其實我還很懵懂

很多我都還不知道

看待人事我還不夠

所以才會瞎了眼覺得你可以


受夠了

聽到多少案例

我累了

難道男人真的這麼賤

我不敢說女生不賤

但女人的賤是後天

男人的賤是天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