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地理 公民 機件 英文

嗯嗯

要先說 小麥抱歉 ˊˋ 讓你都沒讀到 

對不起a 



還有為什麼我都沒胃口 

到了回家後 = =

大吃 (誇張a)



我買的草莓蛋糕很讚啦 嘻




唉!

英文一定掛 

看到時  傻笑中。。。 嘻

地理ok啦

公民有點難 = = 

明天算比較輕鬆



化學 國文 國防

所以又開時想混了 哈

今天

一來嚇到 

真多人阿 

恐怖啦 = 口 =



真認真阿 大家 嘻

今天去買燒賣

那個大姐 = = 

嗯嗯

有夠搞威的 



我覺得她會做不完 @@

但她說的一句是對的

因了解而分手 

這句我相信 也很愛 嘻

或許很多事就開如此

如果不要這麼執著

是不是會快樂點

今天很開心

沒原因

因為沒有不開心



大家明天繼續加油吧 

甘巴茶



撐完去逛夜市

誰要去

一起啦 嘻

禮拜五 晚上

要去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