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米家麥太太又長大了一歲

:D

我們的緣分很深厚

從暑期輔導到現在

或許國中沒交集

但。。。

終究還是綁在一起了 :D

我們一要一起很好

一起每天嘻嘻哈哈的

一起很開心

一起分享心事

一起每天彈耳頭

一起對望然後大笑



其實麥太太是最吵的

比大米還吵哩!

:D

打勾勾

就該如此 :)




生ㄖ快樂





301我畫不好 

唉!

好差 ˋˊ

畫的很慢很慢 = =

今天整個手很殘

果然勝不驕敗不餒這句真對 ˊˋ



還有還有

可愛的白痴瓜原來

一直偷看我 

還知道我很緊張

真是的

這麼愛我

可以明說 :D

但包養費還是要付喔 



一個月一萬 

感覺最近什麼都在漲a

我也好想漲身價喔

好吧 我考慮看看 :)


麥太太的媽媽真是跟麥太太太像了 :D



整個很恐怖 哈哈哈

感覺麥太太的媽媽心思很細膩



還有小爸爸 :D

整個很可愛 哈

明明自己的電腦好了 

還跑來做我旁邊 ><

我就知道 

一定是因為捨不得我 哈

真是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