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打

@@

因為很多事情要做

唉!

整個讓我笑到了 :D

帥哥裝酷膩!

小爸爸你的棒球棍真兼顧 哈

怎辦

感覺我們的不好笑 ˊˋ

玩蛋了 = = 

唉!

早知道應該早點演的 

現在緊張了啦 ><






 


 




哈!

學長姐們

畢業了 :D

要很開心喔 

下一句好笑

換我們當老大了 嘻!



很忙 當天  = =

其實也還好

但感覺我變攝影組了

拍了很多張照片 嘻!

健美男 哈

拍的很害羞啦

等傳好在PO上來給你們看

大米在最佳位子

拍的很清楚 哈

:D

阿羽整個哭的很傷心 

看一看害我也想哭

小C哭了 >3<

明天換我們哭 ˊˋ

希望可以 哈

唱朋友時整個很想哭  有這個feel


我們還要整理場地 = = 

整個很點

很累

但很充實

設幹 讚啦 :D


 


 



隔天禮拜3 

哈 課很輕鬆 

看了影片後心情忽然很差 = = 

不知道 因為一個死了?!

因為結局不好?!

不懂了

反正就不好啦 ˋˊ

 下課後

嘻!

我們家的蝸牛想吃冰

GO

嗯嗯 我的芒果冰 ˋˊ

竟然吃不到

不依啦 吼

我要吃 一定要 ><

吃了什麼巧克力布丁喔  哈

正個很怪

但布丁好吃 

 


 


禮拜四忽然要考機件

嗯嗯 很好 40分 = = 





算了 !

美術課整個爆笑 :D

天ㄚ

老公你真的很讚 

阿桂台語不錯喔 

我也要算命啦 


噗!

心歡你演的真的很老



牌打不完阿 何先生?!

整個很白痴


搞笑的廖維州

 


 


今天又考機件

:D

100  100  100  100  100

哈哈哈

爽!

阿羽我要你的網誌 ˋˊ

不是要人喔 哈

公民老師今天開快車

遺囑快OK了啦 :D

今天很恍神 ˊˋ

還有硫酸故事 哈



硫酸太太 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