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野獸失常守正頂上 台啤力挫東森


台啤前晚中止開季連勝紀錄,首周最佳鬥士「野獸」林志傑也似乎陷入MVP魔咒,14日對上東森只得8分。不過野獸仍以10個籃板作出貢獻,加上隊友何守正彌補其火力遺缺,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幫助台啤以77比70拿下本季第三勝,也讓東森跌進開季3連敗的低谷。

東森第一節攻勢慢熱,直到開賽近兩分鐘才得分開張,單節只獲10分,加上洋將湯瑪士持續因傷缺陣,禁區也被台啤予取予求,上半場結束已有雙位數差距。第三節東森隊長楊玉明帶頭還擊,反觀台啤只靠何守正硬撐,東森一度追到只剩1分差距。然而決勝節台啤找回節奏,重新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位數,楊玉明雖在最後17秒飆進三分長射,也已無力回天。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表示,少了洋將的東風內線戰力確實大受影響,該隊長人抓住此一弱點進攻,順利拿下勝利,但「閻哥」也不忘提醒球員注意第三節的得分低潮,表示穩定性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東森教頭邱大宗則說球員此役頭腦和心態都比較正確,可惜分數追上時無法延續氣勢,這也是該隊所要學習的課題。

楊玉明雖然砍進兩隊之冠的25分,可惜獨木難撐大局,其餘隊友只有各獲14分的吳俊雄及吳佳龍還算正常。台啤則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除了何守正以外,陳世念、哈孝遠與吳志遠均有11分進帳。



天ㄚ  我家志傑竟然失常了 ,好擔心喔 那到真的有MVP魔咒嗎?? = 口 =

志傑沒關係  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永遠支持你啦~

哈哈哈  我家a守正真是個聰明a小子,看情勢不對趕緊挺出來幫忙

哈哈哈 順便讓大家看看他的厲害,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 @@ 

哇哩!東風3連敗了a   真的是有點可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