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爆笑的一天啦!!!

最近跟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很開心 :)

終於會開心的大笑了 

昨天的鑤床還真好玩 也很輕鬆 沒像車床這麼無聊了

還有洪靖那個大大白痴,還說自己很聰明 = 口 = 哈哈哈

連線都割錯了,真的是喔!! 庭嘉也很爆笑

還在哪邊學洪靖智障的表情 (還真的學的一模一樣勒!)

me.庭嘉.雅婷.洪靖4個人真是爆笑的一組

但是我們竟然還可以分工合作勒!! 

me調儀器  (誰叫我聰明勒!!)

雅婷拿鐵板  (me班的第一啦!)

庭嘉壓板子  (搞笑女啦!!)

洪靖割線   (自稱自己是天才)


哈哈哈  五組裡我們最吵 也最團結啦!!

大家都有事情可以做 @@ 

真是奇妙的一組勒!!




昨天是融融的生ㄖ  (也可以叫肥肥) 生ㄖ快樂耶!!

他還拿巧克力給我吃耶!!! 謝謝你耶!!


最近去學校都會大笑耶!! 

因為我最近在跟一個ㄖ校的學生在傳紙條

而且他寫的內容都很好笑 所以都會期待他寫的信說

而我們會傳起紙條的最大兇手 竟是一個"巧克力" 

哈哈哈  有沒有人覺得我跟巧克力很有緣阿!! 

但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跟他可以剛好在同個學校.同間教室.同個位子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讓我們有緣當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