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ˇㄚ糖ˇ不自私守則!! ˇˇˇ

 

 我不自私。。。。只要你心裡只有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每天哄我睡覺



 我不自私。。。。只要你永遠在乎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每天對我說你愛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的錢都給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懂我的心



 我不自私。。。。只要你天天陪著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餵我吃飯



 我不自私。。。。只要你每天接我上下學



 我不自私。。。。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不自私。。。。只要你看我要看的電影



我不自私。。。。只要你能讓我笑



我不自私。。。。只要你能當我的垃圾桶



我不自私。。。。只要你背我回家






 
真的!!


我真的不自私


真的要求不多 


只要達到這些!!


我想。。。


哈哈哈!!


我想。。。


這是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