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

"懂"這個字我不敢說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懂了...怎麼懂別人勒!



我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但總是不輕易的看到不想看的

聽到不想聽的

總是想太多

我不像她一樣懂你們

我不樣她一樣懂了多

我總是當那個不懂的人


有人問我

你是為別人而活  還是自己

真的....

我很想說當然是為自己

但卻說不出口


但為什麼當我再乎一個人的時候

卻....

離他越遠

不懂...

不懂...

我...到底要不懂到什麼時候...

到底要...為別人而活到什麼時候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學會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