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最近我是大忙人

跟周杰倫一樣啦!(我很忙)

而且花了很多錢

因為最近銀幕壞了 ><

所以都沒辦法上線

連blog都沒辦法寫a

抱歉a


最近不知道大家好不好a

我可以很想大家a

我很貪心a

喜歡跟每個人都很好a

所以大家還是要想我a

我會很愛很愛大家a

唉!!

很久沒上線。。。上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a

最近事情真多

製圖a。。。

工作a。。。

課業a。。。

時間a。。。

我。。。。。。很忙

我要去下載周杰倫a歌了

哈哈哈

還有阿 最近我剪毛了說

變直了 

變短了 @@

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捲的比較美說

但。。。我想換髮型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哈哈哈

所以我不喜歡平凡 

我喜歡高調 

喜歡創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