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

ㄚ巴。郁。芳

你們。。真的太。。。唉!

我好愛你們喔

謝謝給我這麼多的驚喜

蛋糕。熊熊。吊飾熊

我會好好珍惜

好好保護(雖然蛋糕在肚子裡了)


小松

我最愛你的禮物了

好愛好愛好愛你!



很多人都說這隻熊跟我很像

暴力熊 哈哈哈

觀音

我很喜歡

它很有意義

蝸牛

你謝謝你

這是獨一無二的


垃圾

謝謝你的杯杯a

我很喜歡

謝謝烏龜。維維的簡訊

還有蜜蜂a! @@感動說 

小p我愛你(傳簡訊的時間很好喔!很期待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