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好笨喔

怎麼這麼笨a

天啊!

誰救救我 ><

該怎麼解釋

該怎麼說明

唉!

不想面對

都你害的啦!

我嘴好賤喔!

什麼時候不說 那時說

但。。。

我們會有結果嗎?

生ㄖ願望會實現嗎?

但願會吧!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如果一碗粥裡面有一隻螞蟻

1。 你會整完掉了嗎?

2。 還是會把螞蟻丟了,繼續吃勒?

3。 或是當做沒看到的把它吃了?


1。。。。 

你是笨蛋

因為你不懂得顧全大局

只是很自私的以自我為中心而已

而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而已

2。。。。

你很聰明,卻又很笨

你懂的顧全大局

但卻是自己悶在心裡不爽

讓自己心煩

3。。。。

叮!叮!叮!叮!

聰明的小孩 (跟我一樣)

你懂得顧全大局

卻又懂得別讓這點小事讓自己煩惱

這些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