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大叫喔! >< 


我的寶貝ㄅㄨㄅㄨ回來了a

超超超開心ㄉ @@

但開時騎應該會很危險 ><

因為很久沒騎了 哈哈哈

都會有點不穩a

p 你真的敢給我載嗎? 噗噗!

哈哈哈

唉!!快 練技術吧

不然p會嚇死a

第一次騎100感覺好重喔!

但 多騎應該可以吧

哈哈哈

笨蛋。。。你是我的幸運啦

你才跟我說到機車

我回家叫看到了 @@

現在真的想飛上天 

唉!

很謝謝蝸牛 @@ p >"<

讓我下定決心 @@

ㄞˋ你們a

還有。。。2樺ㄚ

我真的。。不是故意裝做不聽的 @@

我是真ㄉ沒聽到  鋪鋪!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我很愛 。。。11。22 我會記住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