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撲!! 好煩喔

我不想讀啦

很難a 唉

心思早跑掉了說

但...知道不讀成績出來會後悔 對吧!!

超矛盾a說

我想玩 想聊天




其實...我不會這麼善解人意

我不是不懂什麼叫自私

有時...我也想發脾氣

有時...也想鬧情緒

有時...也想說說自己的心事

或許你說的對!

但卻會累



最近...雖然手拿著書..

但眼中看到了...卻是ㄊ ><

心裡想的都是ㄊ

我...也想專注讀書

卻...時時刻刻..想起他 

吼!!誰啦 把我打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