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哀

今天真的很抱歉a ><

對壹咖啡a同事

你們一定很辛苦 對吧

ㄚ禎 真的很抱歉 ><

你應該最辛苦吧

我不在 我的工作都是你做 對吧 對不起

敷衍 >< 真的很抱歉

聽說你到3點多才吃飯 



好可憐喔 哀

好啦 我買金沙給你 @@

ㄚ晨

唉! 對不起a

連你都出去跑外送 ><

阿嬤 

今天沒看到你a 

有沒有想我ㄚ ︿ ︿ 哈

店長 



你一定會ㄉㄧㄤ我什麼健康寶寶吧 !



今天。。。ㄞ 早上肚子痛 → 女生ㄚ 都有的 @@

本來還沒事 後來 頭暈了 

我想大概是沒吃早餐吧! ><

我生什麼病都還沒關係

但只要有關頭部a 我一定死

況且是我最怕的頭暈 ><



真的跟大家說對不起 >< 




今天回家後還是肚子痛 ><

後來。。。媽媽買冬粉給我吃

熱熱的 

好多了

下午去看醫生 吃完藥也ok!

剛去學校時還是有點不舒服

噗 

剛開時都沒人理我a ˋˊ

有點小生氣 

後來笨蛋來了 

噗 ㄊ的朋友跑了

吼 很好 哼哼哼

怕ㄊ無聊所以陪ㄊ進去 @@

有沒有很貼心阿 哈

當時心情不好。身體也不好><

後來第一節上完後睡了10鐘

aa 精神都來了 哈

開時能玩了 哈

後來就又恢復了 又當回了碰碰跳跳的ㄚbamboo



最後兩節英文課 哈

跟2樺。ㄚ幼。老公一起說鬼故事

後來觀音。ㄚ雞。羊也說起來了 哈

下禮拜繼續啦 開心

ㄚ幼 你好膽小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