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芳芳芳去ㄚ巴家 @@

一看到芳芳 發現好久沒有看到ㄊ了

好想ㄊㄛ! ><

也想起以前 哈

開心啦 ! 

聊了很多 

謝謝你們讓我。。。很輕鬆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

不用想以後

靜靜的就可以了









 
今天跟5姐妹出去玩 哈

開心拉

雖然很累 因為

一直走路 快累死了啦

但很開心

也在這時ㄊ們發現了 ><

ㄊ們說我走路很快 有嗎?! ˋˊ

但。。。我走的很自然勒 鋪!

今天去逛了 

名家美 。 便所 。 永樂街 。 火車站

反正腳快斷了 ><

蝸牛。2樺。ppp。小麥

謝謝你們a

雖然有點不愉快

但愉快卻蓋過了不愉快 @@

謝謝你們a 很ㄞˋ很ㄞˋ你們 




還有一件讓我很很很很生氣的事 ˋˊ

就是

我家寶貝ㄅㄨ ㄅㄨ

被刮傷了 靠。。。邊走 

真的很煩

是家人用的

更無奈 ><

ㄞ 

算了。。我媽說

早刮傷 早死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