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跟蝸牛。2樺去員林玩

黑嘿! 還在火車站時。。

就超開心了

因為。。。神老爸傳簡訊給我a

哈哈哈!!整個飛上天 

後來就坐車去員林了

第一次去。。。只是被帶著走

這次去終於開時知道路了 哈

雖然很冷很冷 ><

冷到快暈倒了

可以跟姐妹再依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ㄒㄒ

更巧的是。。。

我遇到傳說中133司機了

當時我正在喝飲料 @@

哈哈哈!!我一直看ㄊ

ㄊ不會覺得我是變態吧

感覺非常有可能

因為我看的很明顯 哈

因為想看"你"的眼光 嘿嘿!

後來就開時逛街了 @@

去了書店 !

光南!

光明街!



很開心

ㄒㄒ

下次一起去台中

便當。。。

你也說要帶我去吃東西喔!

別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