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遙遠的火星來的 

名叫火星米 ! → 火星吃的米

我現在200歲了

是火星最可愛的米了 哈

也是腳最長的喔! 真的喔


在200000年的時候掉到地球 哈

太空船壞了 >< 怎辦

只好在地球求生活了

幸好我們可以變化外表 哈

對於地球的一切都不習慣

地球人 說實話 我討厭

因為他們很不單純

在火星"簡單"是最重要的 @@

但這些在地球人的身上看不到 ><

他們好可怕

我們的單純 = 他們的心機

我們的簡單 = 他們的想太多

我們的肚量 = 他們的狹小 

我們的善良 = 你們的恐怖

地球人啊!地球人 

金星人說 要適應a 她說她剛來也不適應

那我要適應多久ㄚ?

說實話! 多希望太空船可以好 ><

我不想在地球受苦

我還是想簡簡單單的當我的火星人

當初很想探討地球人的世界

現在接觸了 

我可以回去嗎?!

可以退縮嗎?!


唉! 哈 今天的瘋語就到這好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