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學校的生活又結束了 ! END 

我會很想很想大家的 ><

唉!

親愛的!

觀音 蝸牛 2樺 PPP

請想我吧 哈

在看要去那玩 @@

ㄒㄒ


還有親愛的小松 老公 麵包

阿嘉 丁丁 泡麵 羊 

米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

噗! 

型男 ㄚ男 ㄚ雞 ㄚ佑 

也別太想我吧 哈


ㄚ佑啊! 

沒有沒很想我ㄚ 

別衝到我家喔 

哈哈哈!

圖二孝!

愛你們啦

還有親愛的灰灰 ㄚ巴 郁

@@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

但。。。我們的心還是一樣的 

對吧 哈

安仔啊! 蜜蜂ㄚ!

請別太想我  哈


彰工第3學期a課程 結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