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跟五姐妹出去啦  開心

可惜a是少一個 鋪! 

小麥啊!小麥!

你是不想我喔

你不知道。。太久沒看到米會發瘋嗎?! 哈

我還沒看到你剪的頭髮a ˋˊ


今天蝸牛一到就說要去看長江七號!

哈!

嗯嗯 真是溫馨感人兼搞笑 哈!

看到後面米大人竟然哭了 ><

就說我受不了地球人的世界啦

一下笑到快死

一嚇哭到快死 = =

真是 唉!

後來看完就開時逛街啦 哈

禮物工廠 第一站!!!!

到站 ㄒㄒ

 裡面又很多東西喔

都是手工a 讚啦 

蝸牛真是厲害

一下子就變出一樣吊飾了 = =

恐怖

我們a約定別忘了a

無夜遊民時

要擺地攤 哈

我叫喊!你在裡面做 哈 @@

感覺就很好玩 

下一站!永樂街

到站!

唉 我超超想買東西a 

但年終ㄚ 年終!

你知不知道米大人多需要你 = =

超想你的

吼!

沒錢害我什麼多不能買a

年終一拿到

一件色褲!

一件短裙!

一件長版衣!

一雙鞋!

靠! 

一定賣 

過年a 不買衣服 對不起自己啦 ㄒ

後來ppㄊ們要去囍 = =

火車站a

米不想走回去了 哈!

嗯嗯 乖乖回家吧 

完夠本了 ㄒ

就這樣 

En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