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快虛脫了  ><

最近真的很累a

感覺。。。不能放心

為什麼?

因為店長不在的關係吧!

才發現以前我可以這樣的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

都是因為我可以相信你

應該說可以很放心吧

哈!!!

真的! 你很成功

真的是個很成功的店長 @@

壹咖啡的神大概是你吧 !

真的很希望你趕快康復啦 

唉! 神之女快虛脫了 

很累a 唉!

這禮拜ㄖ又要上全天班 

天ㄚ = 口 = 

光想就很累 

 噗! 哈

今天很累a 早上很多人 下午也很多

多就算了 但。。。很機車

靠!!!

真的。。。超想殺人a

決定了 下次一定不當好人

當好人還被人家罵

還有。。。米真的不適合跟ㄚ公級的說話

真的。。。我用了我所有的台語了 = =

他還是不懂

唉!後來我發現不是我台語不好

是。。。。他重聽吧 哈

唉! 

今天真是讓我深刻體會

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了 @@

不需要說到滿


其實很謝謝壹咖啡的每個人

讓我成長很多

學會如何對待一些事物

或是。。。該怎麼處理事情

壹咖啡!! 謝謝

真的很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