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考試  唉~~  煩a 

本來想說來讀夜校會混一點的  但事實卻好像不是如此

還是會想很多  還是會有壓力

而且是最近 期末考 其他學校都考完了說 大家都在玩 

而我卻還是要認真讀書 真的沒心讀

真的很想乾脆放棄吧! 

但是怕考試成績出來連自己都會想打自己也說不定


唉~~ 誰誰誰  給我一點刺激吧!

讓我認真的想讀書  ˊˋ 


唉~~今天是溫書ㄖa  我竟然還在這打網誌  
(溫書1號啦~)

但真的讀不下去a   

怎辦啦!! 



唉! 我們要考到禮拜五 但大部分禮拜五大家都考完了說 那天應該算是結業典禮

撲撲  天ㄚ  搞什麼ㄚ  我們還要考試  還要去站在那邊聽那些哩哩摳摳的

怎麼賽到這樣ㄚ >"<

真怪a 本來想說去兩節課就掰掰了  結果竟然要什麼結業式 ˋˊ 

他們一定會說很多的  唉~~ 浪費我去夜市的時間  搞什麼ㄚ 

我的夜市  ><  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