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空空的a

為什麼ㄚ?

因為對未來有太多的未知了

讓自己

怕了

慌了

錯了

寂寞了

安靜了

怕!是會走向成功的絆腳石

而勇氣總是偷偷的躲著

只有少數的人發現了它

而懂得它的好

懂得利用它

懂的它的溫暖

或許一切都變質了

或許不像以前了

就算迷惘了

也該學學偷麵包找回原來的路

繼續走吧!

感覺...或許該長大了

不該只是只會猶豫不決

不該只是只會怕,只會躲,只會逃的小鬼了

對吧!

很多不該執著的

其實該放

很多人想要快樂

走的方向卻是前往痛苦

(我是女王寫的)

其實快樂是踏實吧

自少對我來說是

以前喜歡短暫的快樂

但結束時,卻換來安靜的空虛

常常想這是我要的嗎?

它真的能時我快樂嗎?

老公說

很累!但...

很充實

我了解

踏實的快樂

充實的快樂

快樂有很多種

只要對得起自己我想就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