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大家開心嗎?

哈 紅包有沒有裝不下的阿?!

我有口袋可以幫你 哈

希望大家過年都可以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還有!

還有!

別太想米a

圖校a阿

麵包!老公!松寶!

觀音!蝸牛! 2樺!ppp

阿嘉!泡麵!羊羊!丁丁!

阿男!佑佑!型男!阿雞!

垃圾!阿肥!阿副!冬瓜!

阿賽!吃麵a!小黑!

豬啊!美冠!況況!

小洲洲!許家承!

我盡我全力打了 哈!

米很想你們!

還有最後一個啦!

黃宜弘 ==  這樣打嗎? 哈

這個最重要啦! ㄒㄒ

米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

有想我嗎?! 哈!


還有303a 303a

靠!

大家阿 有想我嗎?

不想a ˋˊ 跟我說 馬上殺去你家

303a大家不用一個一個打了吧

因為。。。太好了 哈

因為。。你們懂了 對吧

因為。。。要說!

說不完 哈

還有小翠翠媽咪!!ㄒㄒ

有沒有想我ㄚ

有沒有阿!

真的 最近我會回去了

真的

別太想我喔 哈

大家!!

米今年也需要你們的照顧了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