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去了嘉義3天 哈

說真的

沒很好玩

原因 = =

是。。。

太冷了啦 

你們知道嗎!!

5度a 靠

去了3天

我有2天半在家裡的棉被 哈

5度

真的不能幹痲

還起霧 = =

看不到前面啦

以前還可以挖冬筍a說

這次不能了 哈

還帶了一隻比我怕冷的狗 = =

能幹麻阿!



真是的

還有回去感覺變胖了 

因為 = =

東西都很好吃 ><

還有。。。

太冷了 哈 一下子肚子就餓了 !



我不敢去量體重了拉 哈

怎辦 害怕

後來終於要回家了

但因為高層載的關係

我們只有2個a ><

上不去啦!



只好跑去嘉義市a衣蝶跟遠東逛了喔

但真的。。對嘉義a路真的不熟啦

光找路就快瘋了

去了也沒啥力氣逛了 哈

後來媽媽買了一雙鞋

我買了= = 小麥 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貴了

我買不起

等我一個月賺10萬大概可以了 哈

後來高層載時間到了 

上高速去 鋪

但。。塞車啦 靠!

後來開到了曹屯 = =

終於下高速走其他路回去

但。。。靠靠靠!

下了後我媽說了一句話 

是。。。該怎麼走 = =

嗯嗯 很好

該怎麼辦 

後還還打算問警察說 哈

但媽媽忽然看到指標 

就這樣回到了彰化

= = 媽

你到底闖了幾個紅燈阿



真的是

今天真的夠累的 ><

累到超想趴的

= = 

明天要上班了a 

不要啦!

不想啦 ><



還是乖乖吧

去 哈!

就這樣。。。假日時間就這樣沒有了說



也快開學了

不知道大家有變嗎?!

想你們a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