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不開心會傳染





恩!我相信 

所以我會盡量保持著很high的心情

因為我想要開心

因為我想要身旁的人開心

不想為了我 大家都悶

為什麼改變 因為之前不好

所以改變

計較這麼多有什麼屁用

當初也是這樣阿 不是嗎?!

就是不想從新上演所以改變

根本不需要意氣用事的讓自己又走回原位

這樣是對的 對吧

自私的人 嗯! 我無法干涉 

不干我的事 

我不會逼誰改變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好就有壞 

吸收好的 ! 



總有一天 我的EQ會恢復

總有一天 恩

我會成功 哈 希望啦



噗!郁 現在你開心了吧 哈

我喜歡這個結局 

相信你比我更開心 

工作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