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算很開心 哈

雖然 嗯嗯

我被重傷了 ><

你們 你們!

麥太太!蝸牛!正男!PP!

太過分了

但真的a

我怎麼可以笨成這樣阿

 = = ?! 嗯嗯

很懷疑 

我是這麼聰明a人

這麼會這樣呢?!

嗯嗯

一定是因為我太認真上數學了 哈

一定是 

不然怎麼可能ㄚ

我這麼機靈 

哈!

嗯嗯 

快 自我吹眠

 恩

今天很開心

雖然美術換到一個很不喜歡的位子

恩 

算了吧 

唉!

以後可以講話也不錯 ㄒ

今天大致上很開心啦

親愛的你們?!很開心嗎?!

嗯嗯 一定

因為你們一定覺得我很笨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