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嘻嘻

鹿港遊啦 

開心開心



 一早就有個驚喜 就是。。。

平時最會拖的小麥盡然第一個到

 讓我嚇到了 @@ 嘻
 
後來終於大夥集合了 

開時搭乘免費小公雞



省了44塊

後來終於到了鹿港了 

第一站 

US

常聽到但是第一次去

東西還好a

不太建議去吃

後來就跑去逛老街了 @@

超好玩的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沒錢啦 

ㄞㄞ

雖然還是吃很多 哈

但真的沒錢可以買東西

討厭

後來又去算命

= = 

我討厭小鳥,但她的算命卻是小鳥抽的籤

唉!!

我還被嚇到 ><

後來吃了很多

跑去逛鞋店,裡面都是palyboy的東西

哈哈,換一個人在喊沒帶錢了

嘻!

後來跑去逛內衣店 哈哈哈

還研究起。。。恩恩有關女性的用品啦 

後來跑去逛天后宮的那條街

好多東西吃 ><

還有還有 ˋˊ

我想要氣球啦 

唉!

太可愛了 但太貴了 ><

後來跑去小麥家 

哈 看了她小時候的照片

超搞笑a

後來就會家了


彰客的車真的很爛a

讓我睡的不安穩 ><

感覺快解體了 

恐怖啦

後來就回家了 

嘻!

好累喔

但很好玩 @@ 

下次換哪阿??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