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ˇ 獸糖
 

ˇˇ 甜







緣分只是開時.....
而不是一輩子,剩下的只是個性吧
合那就一輩子,不合那就是緣分吧了



 

今年的冬天很冷,冷到要出去前一定要先大呼小叫一番
『今天真的很冷說!剛剛出去買東西,要冷死了』
糖邊說邊抱怨的把剛買回來的菜冰到冰箱去
『我就說我要去阿!自己說要運動,太胖了想減肥的說』
做在沙發上的志傑很冤望的看著電視
『抱怨一下不行喔,小氣鬼,看到我拿這麼多東西不會幫忙一下唷!』
糖生氣的看著眼前懶惰的男人
『你都放好了阿!現在說也來不及了』
他還是不肯移動一下他尊貴的金體
 

想想其實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啊!很輕鬆,很簡單,不需要一點的虛假,有話直說
想想人生會碰到多少各式各樣的人阿!有的只是緣分,但卻不適合,都需要多方嘗試
多方受傷,才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小氣鬼!今天我們去吃什麼好阿』
糖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喊著肚子餓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說?!不然....我們去吃那個好了!』
他忽然的想到了什麼似的,急急忙忙的要拉我出門
『等一下!』
糖激動的停了下來
『怎樣?!不是很餓』
他疑問的放開了手
『我....還沒穿衣服』
看看,身上只穿了一件超透明的蕾絲性感睡衣
他看完後大笑。天啊!這是什麼道理阿,是他太急忙的說,還笑我
 

走到了店門口其實有點感動。這裡是...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電影院旁邊巷子裡開很久的咖啡店,60幾年了喔!
是一個老伯伯開的,他的咖啡超香的,雖然我不喜歡喝咖啡卻很喜歡咖啡味
『你怎麼忽然想來這裡阿!』
糖開心著說著,很期待的想進去裡面。因為這陣子太忙了,都沒時間來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想來阿』
這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吧,不用眼語就能知道對方想的是什麼
 

***
 

『老闆很久沒來了,有沒有想我阿』
糖走向習慣的座位,聞著一樣的香味
『超想你的嘴巴,還是這麼甜,還是拿鐵小杯熱的樹葉型狀?』
老闆開心的笑著,還是一一的把我的口味記下來了
『超感動的啦!我就說老闆超好的,不用我說就知道了啦』
果然還是一樣的用心對待每個客人,雖然大概2個多月沒了來
但他還記得,為何喜歡喝樹葉形狀的呢?!原因是順口吧,奶泡要打的
比拉愛心細,真的是奶泡跟牛奶相容。
這時門開了,一個高高壯壯的男生走了進來,帶著帽子
這時我的心裡想,又不是什麼偶像明星,搞成這樣對嘛!
『老闆我要一杯拿鐵小杯熱的,上面可以幫我拉成樹葉嗎?謝謝』
『嗯嗯,他還蠻有禮貌的』自己在心裡想著
等一下...他說的東西怎麼這麼熟析
廢話,因為跟我一模一樣阿!讓我很傻眼
也讓我開時注意他了,這麼多的咖啡,他盡然選擇跟我一模一樣的會不會太巧了吧!
『糖糖你的好了喔!』
老闆輕切的端上我面前,也因為跟他座的距離不遠也讓他看到我點的東西
從他的臉上我看到了我可以理解的表情,那就是老闆會不會送錯了阿
其實看到時很想笑,他的表情真的讓我哭笑不得,也真的很可愛
過一下他的也送上來了,他才安心的覺得是自己搞錯了
 
 
走在路上看著電影院外的事物看著看著,很輕鬆
一個人逛街其實也不錯,想逛什麼就逛什麼,想逛多久就逛多久
忽然想到對面的7-11買個東西,正停在斑馬線的上方等綠燈
忽然狠狠的被堆了一下,整個人被撞倒在馬路上
好痛說!本來想站起來了,忽然往前看
當下整個傻住了,眼前有一輛大卡車直衝而來。我...我的人生就要這樣沒了嗎?!
腦筋忽然一片空白,以前的總總片段都一一在腦海呈現
忽然間身體好像飄起來了說,難道這就是死掉的感覺嗎?!
 

『小姐你沒事吧?!』
一個好陌生,但卻又好像再哪聽過似的聲音
張開眼整個更傻眼,我被一個男生抱著,請問現在是在演哪一出啊?!
『小姐你想要下來了嗎?』
大概是被嚇傻了吧!我整整被他抱了五分鐘
『喔!對不起』
我整個人跳了下來,超害羞的啦!但仔細看看他...他不是剛剛在咖啡店裡的男生嗎?!
『小姐你沒事吧!』
他關心的看著我身上有沒有受傷
『沒是啦!剛剛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沒有他我大概也不會在這裡了吧!
『那就好!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是剛剛在咖啡店裡的小姐嗎?』
他忽然這樣問讓我嚇到,原來他也注意到我了喔!
應該是先注意我的咖啡吧,因為我也是因為咖啡注意到他的
『喔喔!是阿,正式在下』
有點搞笑的回了他
他大笑了,讓我傻住,他好豪爽喔!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一個緣份給一對適合的人
 

『阿卉你在看什麼阿?』
從房間走出來就看到一個女人在電視機前大呼小叫的
『我在看SBL阿!超好看的,這場剛好是裕隆對台啤』
他激動的說著,連說話都不肯看著我說
『SBL?什麼東西阿』
好奇的走向電視機前坐下,有這麼好看嗎?!
『野獸林志傑又給對方一個大號三分球』
當時的球評正激動的說著。電視這時特寫了
忽然間,好面熟喔!這個男生,怎麼好像在哪來看過阿
正面一看,嚇傻了,他...他不是早上救我的那個男生嗎?!
看完了整場比賽,他真帥!
讓本來本來一直都矜持的我盡然也跟阿卉一樣在電視機前大呼小叫的
碰巧的是她支持裕隆,我支持台啤
他在球場上好友爆發力喔,跟早上的那個人差很多
整個人變的更有魅力,眼神超銳利的,果然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
『志傑關於今天你為什麼這麼有手感阿!』
打完球賽,女主播正訪問著勝利功臣
『我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今天遇見一個跟我一樣喜歡喝拿鐵的人吧』
害羞的說完話就走了,也不讓女主播有機會繼續問下去
 
 

回房間後打開了包包拿起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個電話
『先生謝謝你救了我,我該拿怎麼答謝你阿?』
糖超感激的謝謝了身邊的男子,雖然他一直婉拒但我覺得是這是一定要的阿
後來他給我了電話,『那下次再約出來一起喝咖啡吧』就微笑的走了
 

天啊!!這種感覺好奇怪喔,好期待喔,好開心喔,該怎麼說呢??
感覺小鹿亂撞,感覺靜不下來,嘴角不自覺上揚
 

***
 
『小氣鬼,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你跟我說什麼嗎?』
糖坐在一樣的老位子上,攪拌著手中的拿鐵,輕輕的把葉子弄散了
『我...我說了什麼?』
志傑一臉疑惑的說著,心中應該想著應該沒說錯話吧
『你....你什麼也沒說』
糖大笑了,雖然什麼都沒說,卻一點都不尷尬
 

其實個性是重點吧!無論多相愛,最後相處才是重點
多餘的,都只是緣分,都只是老天爺給的玩笑吧了







噗!! 好久好久沒寫文了  @@



剛考完試終於有機會了啦 

開心

嘻!!

這篇

沒很甜

很普通說

但我覺得很重要的是。。。相處很重要

光有愛情是不能維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