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況況.美冠去吃飯,本來我還ok的! 雖然有時會覺得很累

但總是安慰自己,久了就習慣了。真的好累無言喔! 為什麼況一來就說要曠課

這樣很屌嗎??我不懂 真的 是因為我太乖了嗎? 不是  只是我不想做這種幼稚a事情。



昨天是聖誕節a,眼淚卻差點留下來,這個聖誕節真的是另類說 

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很愛說話吧!我不能說不 但卻沒有一個人是很了解我的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心再哭,真的好想大哭一場,但看到朋友時卻不自覺的裝堅強

我討厭孤單,我也希望有人能在乎我  不要永遠把我丟在最後

或想起來時才來跟我說幾句話而已。



昨天真的謝謝雅惠跟觀音了,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謝謝你們聽我說心事 讓我最後兩節課開心點了



常常想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是我自己的防人心太強了嗎?

是不是因為我都不敞開心防 所以大家才會忽略我呢? 

如果是你們可以跟我說,我會慢慢的改

我不喜歡拐彎 我覺得有些事要只接跟我說

我少根筋 有些事情要明說 不然我會不知道



ㄚ巴.灰.芳 你們告訴我該怎麼讓我的人緣變好

該怎樣我才找的到之心朋友 

我到底哪裡不好 你們跟我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