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最近有點煩  說不上來的煩  

或許是太沒安全感了吧!  所以很怕被忽略

明知到大家都很在乎對方的  卻因為一些小事而懷疑

大概是對距離跟時間沒把握吧! 因為國小的同學也是一樣ㄚ

怕國中的家人感情也越來越淡了

最進再班上會不有自主的煩  會忽然想到303

懷念起很多事情  雖然就跟灰說的一樣  

『 回想也可以很快樂ㄚ 』   

但就是不捨分離  不捨離開我的家 跟我最愛的翠媽咪




芳a 對不起a 之前跟你鬧脾氣  但會跟你鬧脾氣

是因為知道你會包容我  不會對我生氣  所以我才敢

其實明知道我你對我很好  卻因為一些小事而遺忘了 

我知道我起前太不懂事了  害你很受傷  

但就是怕之前的不懂事影響了我們的友誼  

這幾天你又去中壢 害我 唉~ 超超超超超級想你的 

才知道如果上高中我們沒連絡的話  我一定會不想活了

芳芳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a朋友嗎? 我想跟

你.ㄚ巴.灰灰.小郁.寶寶.烏龜.蕭妹....

大家當5.6十年a家人好嗎?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了  

老天爺已經對我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