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一孝也有1個月了說,覺得我a班級會叫孝班是一天注定的


因為大家每個都瘋瘋a,對大家也開時有了感情


是因為我也瘋瘋的嗎?所以很快都可以跟大家融入了


雖然有時還是很想念國中的朋友


但我想在過一兩個月大家a感情一定也可以像國中的一樣


每個人都對我好好,有時大家還會一起看哥哥 


班上a男孫都很可愛說,每個看起來都很好欺負





上禮拜五在喊答數,還要我們跑操場,幸好男孫們在喊


因為我一直笑,根本喊不出來


大家一定很懷疑我為什麼一直笑勒!


因為啊!我們再跑的時候還有一班二年級的班級在跑


感覺我們好像在跟ㄊ們比說,然後我們a班長就喊到破音(班長是女孫)


讓我更喊不出來,大概是因為男孫的關係,教官還說我們喊的很好說


我們那個教官算是3個裡最好的了吧!(我們夜校只有3個教官)


有一次因為我們教官有事不能來,另一個教官來代課


那節課跟地獄沒兩樣,那個教官超兇的





感覺時間很快,竟然在彰工生活1個月了


在這個月我很快樂,真的


我想我會愛上圖一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