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3 0 3 大 家 聚 在 一 起 烤 肉 囉 !


大 家 現 在 幾 乎 都 還 沒 變


該 偷 笑 嗎 ? 


雖 然 被 一 群 男 孫 氣 到


是 吃 醋 嗎 ?


好 討 厭 303 a 成 員 被 別 人 搶 走 說 


好 討 厭 被 遺 忘 說  


但 知 道 他 們 "現 在" 的 心 裡 還 沒 誇 張 到 忘 了 我 是 誰


我 想 我 應 該 就 要 偷 笑 了 吧 ! 


明 年 還 可 以 這 樣 嗎 ?


還 可 以 303 a 成 員 聚 在 一 起 烤 肉 嗎 ?


會 不 會 大 家 a 心 都 在 高 中 那 了 啊 !


其 實 我 對 我 自 己 也 沒 把 握 


哈 哈 哈 ~ ~


但 我 的 心 裡 一 定 會 記 得 303 a 每 個 人


所 以 囉 ! 303 a   也 不 可 以 忘 了 我 " 陳 阿 竹 





大 人 都 說 中 秋 節 是 " 團 圓 " 的 日 子  


                          所 以 每 年 我 都 希 望 303 能 團 圓




                        ↑

        我 a 生 日 快 到 耶 , 這 就 當 我 生 日 願 望 a 一 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