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也 不 知 道 是 時 間 太 多 了 , 常 常 會 亂 想


but 她 總 是 陪 著 我 , 每 當 不 快 樂 時 總 會 想 到 她


因 為 我 知 道 她 一 定 會 聽 我 訴 苦 的


很 怪 說 , 每 當 看 到 她 時 就 會 想 哭


就 會 很 想 把 最 脆 弱 的 一 面 顯 現 出 來


因 為 我 知 道 她 永 遠 是 站 在 我 這 邊 的







有 時 很 感 嘆 - - |||


繞 了 一 大 圈 又 回 到 原 點  (聰明人才會知道a)


繞 了 一 大 圈 後 才 發 現 原 來 自 己 是 這 麼 信 任 她 的


芳 芳 我 真 的 好 愛 你 喔 


只 要 跟 你 再 一 起 , 我 就 可 以 做 最 真 的 自 己


想 哭 . 想 笑 都 可 以


因 為 我 知 道 當 我 想 哭 時 , 你 會 陪 我 哭


當 我 想 笑 時 , 你 會 陪 我 一 起 大 笑


芳 芳 我 跟 你 a 友 情 不 會 淡 吧 !


別 人 說 :   『 愛 情 會 淡 , 但 感 情 不 會 』


芳 芳 你 以 後 一 定 要 娶 我 a , 哈 哈 哈


我 賴 定 你 一 輩 子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