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沒很好說,原因....不知道a

或許是每天跟ㄊa打屁聊天忽然沒了   非常不習慣

或許讓我連想上線的慾望都沒了  =  口  =  天ㄚ  

我在打什麼ㄚ?  撲撲  白痴a 

或許是不敢承認  連自己也不敢對自己承認吧!





今天去應徵一家早餐店,會不會過逆? 不知道啦!  

只知道在家裡會亂想 不如讓自己忙一點吧!

看會不會好一點說,應該一忙就忘光光了吧  - - |||

這樣就可以賺錢又可以解除煩惱a  多好ㄚ  一舉兩得a

希望不會累死自己啦! 哈哈哈 




這幾天看到我a老媽蕭妹妹

說到就氣,因為她太幸福了,幸福到我想揍他說

我也想幸福ㄚ 可是好像老天爺故意不想給我

幸福好像離我很遠,遠到讓我摸不著也抓不住

究竟屬於我的幸福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