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懼怕未來,所以我討厭安靜,因為安靜了我就會冷靜的想想自己的未來

心裡常想好想回到過去,但為什麼回到過去後 又是一陣累呢? 被忽略還是被忽略

他們只有難過的時候會找我  而我難過的時候卻該找誰呢??

每次都要我安安靜靜的聽他們說,但他們卻都沒有安靜的聽過我說話

只有我真的開時不爽時才會注意到我  只有我真的生氣時才會問我怎麼了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呢?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丟在後頭呢?

主動對我來說是很厭惡的  什麼事都要我主動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忽略我  我知道我之前做錯了 但我還的不夠多嘛?

我累的不夠久嘛? 

高中的朋友我不在乎(觀音....圖一孝a不算)  但我卻很在乎你們  真的  

因為現在我很需要你們  你們不也是我的家人嗎?

但為什麼看不出來我的難過  為什麼要到我臉都變了才發現

我只是要你們的需要  很難嗎?  很困難嗎?

為什麼當我們3個在一起時  你們兩個總要忽略我  

總會讓我好難過   

我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  只知道我不想被忽略





本來是不想給你們看的

但怕有人誤會  =口=  

本來是不想給你們看的但怕有人誤會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