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孤單,但它卻離我越來越近

我不喜歡被忽略,但它卻常常發生



最近是因為沒什麼事情可以煩惱嗎??所以就覺得很空虛 



以前....

我很喜歡熱鬧,因為當再熱鬧的地方中,我就會覺得自己不孤單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想法。but忽然有天媽媽跟我說了一句話,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當熱鬧完後會更空虛』,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每當熱鬧完後,一個人躺在床上

明明很累,but眼睛就是合不起來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四周太安靜了,好像更強調了我的孤單

 
現在....

我再想辦法適應孤單,因為如果適應了,就會覺得孤單也是種享樂

但我真的可能嗎??我沒有把握說我可以,but我會努力

因為比起來,熱鬧完的空虛更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