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什麼心煩的事,只是畫製圖畫到快瘋了而已

昨天a製圖都很難說,還說什麼畫不完就留下來話,煩a 我媽都在外面等了

上次害我媽在外面等了二.三十分鐘a 被她罵的要死



所以昨天就很急a,畫到後面很多都看不懂 (因為很煩加很趕)

感覺昨天真的 太厲害了 哈哈哈~~ 用了渾身解數a  

自己能畫完都嚇到了,雖然還是讓媽媽等了十分鐘啦! 但老娘我...盡力了

但覺得畫的不好,有些粗實線我都沒加粗,老師應該是看我這麼趕所以讓我過吧!



嘿嘿嘿 那個老師跟我也算有關係 =口= (別想歪)他跟我是同月同ㄖ生a啦!

雖然最前面a幾年不一樣啦! 【如果一樣還得了喔】 

但還真巧說,很少人跟我同月同ㄖ生a 至少到現在還沒遇到 盡然第一個是老師說 

這是再暗示我說,我以後會當老師嗎? 哈哈哈 我這麼聰明 我自己早就知道了啦!

我知道現在應該有人想打我吧! (快跑)



今天好不爽喔  聽大哥說晚上要留下來a  為什麼又要被留ㄚ

難道是因為我們上次偷跑嗎??如果是a話 那不就死定囉嗎!?

唉~~ 煩啦! 我晚上還要去看黃金甲a 看之前還要先跟ㄚ巴 拿CD 

不要留我啦! 我今天很忙a >"<  

最驚訝a是留我們a人竟然是"陽教官"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ㄚ 

還虧我這麼誇獎他  他...太讓我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