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我蓋了一個醜八怪火鍋 :D 

↓ 這這這



哈 爽

大米長高了 

醜八怪微縮中。。。





禮拜一的力學很難 ˊˋ 快掛了

還有人一直吵我 ˋˊ

噗!!

中午很好笑 :D

可愛的A小姐她點混鈍湯麵

我點 混沌湯加水餃

她忽然問我要不要吃混沌

但。。。大家知道我在幹麻嗎?!

正在喝我的湯→ 混沌湯

下一秒。。

大家大笑

果然是很天的A小姐 哈



哈哈哈!!

晚上去打保齡球

我快變達人了

喔耶!! 爽 ~~

整個姿勢100分 :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